博客/社区

Grafana GrafanaCONline 2022天2回顾:Grafana 9日米密尔,Grafana节奏演示,这家新项目等等

2022年6月16日7分钟

周围的兴奋GrafanaCONline 2022继续飙升之后一天充满了演示的新特性和功能Grafana 9,Grafana米密尔,Grafana节奏。加上我们学会了如何一个迷你商场变成Grafana显示;Grafana如何转化为健康追踪,以及如何,是的,末日Grafana可以运行

你仍然可以收听GrafanaCONline 2022生活(免费!)今天的阵容很棒的扬声器,或者你可以注册通知按需访问所有我们的会话录音,将GrafanaCONline结束后可用。

如果你没有得到一个机会,看所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2022年GrafanaCONline讨论第二天,这是你错过了什么。

深入探究Grafana 9

官方Grafana 9.0的发布开幕式主题2022年GrafanaCONline Grafana创造者和Grafana实验室CGObob电竞频道兼联合创始人Torkel突袭回到展示所有最新的和最大的特点Grafana 9.0。(他甚至创建了他的整个演讲里面Grafana !)加入了伊凡娜Huckova和佐丹奴里奇,团队走过最新版本背后的四大支柱:易用性、可视化、报告和安全。

在这个Grafana 9会话,您将看到最新的搜索,导航,和可访问性的改进会使监测、可观测性和数据可视化更容易和更容易地获得更多的用户。可视化的建议和新普罗米修斯和Grafana洛基查询建筑商将帮助你建立更好的、更有效的仪表板。也有演示的命令面板,全程日志卷,还有更多,更多。

报名按需访问。

Grafana 9.0深潜水会话GrafanaCONline 2022

使用Grafana实时显微图像分析和机器学习

忒伊亚科学提供了实时图像和数据分析的自动化技术科学家和工程师进行研究利用光学,电子,X-ray-based显微镜仪器在网络和时间控制的环境。

这里,忒伊亚的生产团队展示了部署的机器学习(ML)模型计算设备实时显微图像分析,对远程设备管理和使用Balena Grafana应用程序控制和可视化。自定义面板插件和仪表板应用程序打包为Grafana结合基于容器的,多种体系结构向科学家和工程师用电子显微镜自动图像分析的一致的和可定制的平台。Grafana的帮助下,项目削减劳动力成本80%,减少训练时间和操作专业技能,并加速交付公正的结果从年,月,日秒。

报名按需访问。

科学图像分析GrafanaCONline 2022

对于billion-series规模或家庭物联网项目,在几分钟内开始与Grafana米密尔

Grafana米密尔是一个新的开源分布式TSDB普罗米修斯,让你规模指标十亿系列或者更远的地方的活动。Grafana米密尔提供高可用性,水平可伸缩性、多租户、持久存储和炽热的快速查询性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在这个会话,项目维护者将展示如何开始使用米密尔,迁移你的指标在几分钟内,他们还将讨论的工程和技术文档工作确保米密尔是操作方便。

报名按需访问。

Grafana GrafanaCONline 2022米密尔会话

新手指南:黑客电子显示Grafana仪表板

你永远不知道赃物从会议你要带回家。Wix的内部会议,员工有一个迷你商场机器,桌子上已经收集灰尘的Wix基础设施团队领导Yonatan Mevorach。

虽然在家工作在大流行期间,Wix.com团队发起了一项新的服务,它是重要为Yonatan密切关注指标。问题是他没有第二个监控只是Grafana仪表盘像他们一样在办公室。解决方案?Yonatan决定将迷你商场机转换为一个Grafana监视器。尽管他一无所知电子、焊接、或修补硬件一般来说,Yontan转化为硬件黑客和建立了树莓πGrafana拱廊机——和他分享技巧如何做同样的事情。游戏吧!

报名按需访问。

会话GrafanaCONline 2022 Wix.com

除了跟踪Grafana节奏:我们怎么处理这些数据?

从一开始,Grafana节奏确立了自己作为一个大容量、低成本跟踪商店。然而,它是有限的,它只能通过ID检索痕迹。追溯本质上是丰富的数据很大程度上忽略了关于应用程序状态的节奏。今天这改变!

看这个会议,看到一堆新的节奏OSS特性,深入挖掘数据,只让你洞悉自己的应用程序可以实现通过分布式跟踪。您还可以看到演示:

  • 指标来源于痕迹新建服务图表和驱动Grafana可视化。
  • 深入地了解即将到来的柱状格式使用Apache拼花,使丰富的痕量分析使用节奏和其他工具。
  • 一个新的查询语言来搜索和度量来自痕迹。

报名按需访问。

会议在2022年GrafanaCONline Grafana节奏

如何使用Grafana为联合健康集团企业为其医疗网站有一个全面的观点

小于3秒。的门户监控团队的时间之前加载一个页面为联合健康集团失去顾客对他们的医疗网站,并在他们的客户满意度得分。

在这个演讲,马克史密斯,团队领导门户监控小组,为联合健康集团展示了他的团队使用Grafana企业和各种企业数据源的插件(New Relic Datadog Elasticsearch ServiceNow, Splunk,等等)的一个项目的网站,从用户体验(页面级)的基础设施和可视化与Grafana不同的性能指标。马克也通过直接联系技术能力和商业上的成功以及他如何证明了技术投资公司内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如果你有一个高的客户满意度评级,贵公司的财务业绩做得好,”马克说。

报名按需访问。

企业用于会话如何Grafana Optum的医疗网站GrafanaCONline 2022

Grafana如何帮助我变得更健康吗

如果你能使用Grafana监控指标在你的网站上,为什么不自己用它来度量呢?高级软件工程师克里斯蒂娜Durivage讨论如何使用身体成分范围内物联网项目带来数据Grafana并显示它,这样你就可以监控你的进展可能不管你的健身目标。

报名按需访问。

Grafana如何帮助我变得更健康会话GrafanaCONline 2022吗

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这家网站展示:Doomfana,无人机实时跟踪和地理空间意识到数据的一组插件

在过去的一年中,Grafana实验室举行bob电竞频道常规全公司活动,:一个星期Grafanistas解锁他们的创造力和跳出固有思维模式(但经常在一个面板)。在活动期间,Grafanistas来自org联手创造,构建,和解决具有挑战性的技术问题与我们的产品有关,社区,和业务。bob手机app官网在这个会话中,三个团队共享演示他们的神奇的这家网站项目:

  • 末日Grafana运行吗?你说的没错(可以Grafana博客运行一个故事呢?是的,我们所做的。)
  • 实时无人机跟踪和管理,利用Grafana生活。
  • 面板插件丰富,地理空间数据。

报名按需访问。

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单独展示GrafanaCONline 2022

不要错过今天的GrafanaCONline 2022会议!

提醒Grafana 9:新的和改进的
8点PDT, 17点c, 15:00 UTC
Farhan Manjiyani和吉尔斯·德·最大经济产量从Grafana实验室bob电竞频道

如何Grafana统一报警权力Torqata数据健康记分卡系统
8:30 PDT。下午c,下午15:30 UTC
玛丽科莱和AJ Torqata普赖尔

Grafana洛基:通往更高的尺度和更低的延迟日志
9点PDT, 18:00 c, UTC 16:00时
欧文迪和西里尔Tovena Grafana实验室bob电竞频道

监测电池NBIoT传感器和Grafana Grafana洛基
9:30 PDT, 18:30 c,下午UTC
与Ioannis Nikolaou和腻过Klavdianos Fuelics

如何Grafana云提供了美国退伍军人住房贷款工程师可观测性他们没有思考吗
15 PDT,上19:15 c, 17:15 UTC
谢尔登•杰克逊来自美国退伍军人住房贷款

用户体验的最佳实践的仪表板
10:45 PDT,往后,c, 17:45 UTC
与乔·金Pauric奥卡拉汉,利亚Ujda Grafana实验室bob电竞频道

f1遥测分析与微软Azure数据浏览器(ADX)和Grafana云
11:15 PDT,定于今年c,十八15 UTC
从微软Anshul沙玛

Medallia旅程的集中的可观测性,Grafana仪表板曼联
11:45 PDT, 20:45 c, 18:45 UTC
与大卫霍华德,维克•托马斯和Medallia Anugrah Vijay

查看完整的GrafanaCONline 2022计划在这里

别忘了你可以联系从Grafana Grafana社区和获得最新的更新实验室团队在比赛期间bob电竞频道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社区松弛。加入# grafanacon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