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社区

GrafanaCONline 2022:去之前要知道什么!

2022年6月10日3分钟

是时候让GrafanaCONline 2022发射升空了!我们期待着从6月13日到17日将Grafana社区聚集在一起,有超过30个会议超过50位演讲者-包括来自Optum菜网络思科Apeel科学等等——他们会谈论他们正在构建什么,以及他们如何使用Grafana和其他开源工具。当然,还会有仪表盘。

我们还将揭示所有的新功能Grafana 9.0的发布;展示一些很酷的项目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的黑客马拉松;并演示关键的开发Grafana节奏痕迹,Grafana洛基的日志,Grafana转k6用于性能测试,以及更多!

还有时间注册2022年GrafanaCONline(免费!)所以你不会错过任何动作。

看看我们关于从今年的活动中获得最多的专业建议:

报名参加研讨会

6月13日,我们将启动GrafanaCONline系列介绍普罗米修斯工作室我们的Grafanbob电竞频道a实验室的专家会在方便的时候带领我们北美/南美EMEA,亚太地区.这些会议将在Zoom上主持,需要预先注册加入。请一定要注册预约你的位置——另外,它是免费的!

查看议程并参与现场问答

你可以在上面看到所有的谈话议程页面

正式的会议日程将从我们的开幕式主题6月14日8:00PT/17:00 CEST/15:00 UTC,展示了Grafana 9.0中令人兴奋的新特性的先睹先快,来自Grafana的创建者Torkel Ödegaard。

从6月14日星期二到6月17日星期五每天直播,从世界时8:00 /世界时17:00 /世界时15:00开始,到世界时12:00 /世界时21:00 /世界时19:00结束。

GrafanaCONline事件页面将是您观看会议和参与现场问答的首选目的地。对于最后的问答环节,主持人将通过直播视频回答问题。要提交问题,请查看活动页面上的问答提交框。

与其他与会者联系,并获得一些免费赠品!

想和其他GrafanaCONline的与会者聊天,或者向我们的演讲者提问?对活动或听到的公告有疑问吗?加入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社区Slack工作区,并放入#grafanacon通道。别忘了打招呼和自我介绍;我们是一群友好的人!额外奖励:你可以通过点击我们在#grafanacon Slack频道上发布bob电竞频道的链接,领取我们每天赠送的30个Grafana实验室礼品包中的一个。

请记住我们的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事件行为准则适用于我们所有的活动。通过持续和迅速地执行它,我们帮助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活动体验,并保持我们的社区健康。

2022年GrafanaCONline倒计时已经开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那里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