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工程

Grafana 9的新功能:引入命令面板

2022年6月22日2分钟

Grafana是开源工具适合拥有不同视角和不同技能水平的人。许多改善Grafana用户体验的计划都是从考虑那些刚刚开始观察之旅的人开始的。然而,去年年底,一个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黑客马拉松团队希望通过在Grafana中引入命令面板来改善高级用户的用户体验。

什么是命令面板?

如果您不熟悉命令调色板,那么在许多应用程序中都可以使用它,它允许用户通过敲击几下键盘来执行各种操作。在代码编辑器中,程序员可以使用它访问不同的文件或执行简单的任务,而无需离开键盘。在一些网站上,命令面板可以用来导航到不同的区域或执行其他通常通过单击菜单或按钮来执行的任务。命令调色板使那些需要或喜欢把手放在键盘上的人工作更有效率。

Grafana 9中的命令面板

随着Grafana 9的发布,我们引入了一个命令面板具有相当基本的功能-只需按cmd + k在macOS或ctrl + k在Linux/Windows上自己看看!

从弹出菜单中,您可以导航到各个区域,以及搜索、打开和创建仪表板和文件夹。

在Explore部分,您可以打开和关闭分屏视图,以及运行查询—所有这些都只需要敲击几下键盘。

我们有很多可以构建的区域,也有更多的功能可以添加,但我们想要让团队快速获得命令面板(以及他们的键盘)。我们非常兴奋地为用户添加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充分利用Grafana!

了解更多关于Grafana 9的信息

Grafana 9发布引入了大量的新特性和功能例如导航和搜索的改进,新的Prometheus和Grafana Loki查询生成器,以及安全更新。要了解更多关于最新稳定版本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最新版本Grafana文档或者观看我们最近的深入研究Grafana 9“从GrafanaCONline 2022,现可点播。

Grafana云是开始使用度量、日志、跟踪和仪表板的最简单方法。我们有一个慷慨的免费永远层和计划为每个bob体育手机二维码用例。现在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