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工程

Grafana Cloud如何为退伍军人联合住房贷款工程师提供他们不必考虑的可观察性

2022年8月15日3分钟

退伍军人联合住房贷款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退伍军人住房贷款机构,20多年来一直在帮助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实现拥有住房的梦想。实现这个梦想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保留他们的服务——包括内部应用程序和一个强大的数字体验对他们的借贷者来说——高绩效。

在他们最近的GrafanaCONline 2022演讲中Grafana Cloud如何为退伍军人联合住房贷款工程师提供他们不必考虑的可观察性(现在已经有了对需求),平台技术架构师Sheldon Jackson分享了他的团队如何利用Grafana云交付一个可扩展的可观察性解决方案,帮助他的团队减少MTTR,并通过尽可能多的自动化专注于业务需求。

消除了格拉夫娜和普罗米修斯的观测盲点

这一切的开始是因为退伍军人联合住房贷款公司的架构组正在寻找优化其可观察性解决方案的基础设施和自动化功能。Jackson说:“我们在申请过程中有很多盲点。“当服务中断或降级确实发生时,需要在各种工具之间来回使用,以试图了解问题在哪里,更重要的是,为了找到和解决问题,需要进行大量猜测。”

作为改进工具的一部分,Jackson的团队实现了Grafana而且普罗米修斯.他们的Grafana仪表板提供了一块玻璃,用于跟踪关键任务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运行状况。

利用Grafana和Prometheus允许退伍军人联合住房贷款公司第一次访问其应用程序的遥测指标,使团队成员更容易识别和解决应用程序性能问题。
利用Grafana和Prometheus允许退伍军人联合住房贷款公司第一次访问其应用程序的遥测指标,使团队成员更容易识别和解决应用程序性能问题。

通过Grafana,他们首次能够跟踪遥测指标,为他们的应用程序的性能提供了新的见解。这个解决方案在整个组织的团队中非常受欢迎。“人们真的很喜欢格拉芙娜,”杰克逊说。“一开始只有少数团队尝试并提供一些反馈,很快发展到75%以上的团队都在使用它。”

为了适应日益增长的采用,团队需要一种方法来扩展他们的Grafana实现。就在那时,他们转到了格拉夫纳云。

Grafana云的缩放和自动可观测性

搬到Grafana云Jackson的团队可以减少维护时间,快速扩展,并开始监控基础设施的更多关键组件,包括内存和CPU使用情况等指标。Jackson说:“指标的可伸缩性使我们能够向云端推送比我们需要的更多的数据,并且与prem相比,查询速度仍然降低了40%。”和Grafana报警能力,团队能够保持他们的仪表板简洁和高效,而不丢失他们需要的警报粒度。

通过在Grafana Cloud中集成Windows, Jackson的团队能够更好地监控基础设施指标,如内存使用情况和CPU使用情况。
通过在Grafana Cloud中集成Windows, Jackson的团队能够更好地监控基础设施指标,如内存使用情况和CPU使用情况。

在完成向Grafana Cloud的过渡后,Jackson和团队准备开始为他们的工程人员建立一个更加可靠的可观察性体验。通过实现自动化应用遥测、日志记录和跟踪仪器的策略,团队可以轻松地在内部分发预构建的定制仪表板,并将节省的时间用于实现高优先级的业务目标。

“我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反应更快,”杰克逊说。“随着我们继续在平台中加入更多可观察性组件,我们及时响应的能力只会增强。”

观看完整环节获得退伍军人联合住房贷款公司的完整路线图,以获得白手套的可观察性体验,并查看更多他们的Grafana仪表板。我们所有的会议GrafanaCONline 2022现已按需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