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文化

远程工作对的:remote-first企业如何把人放在第一位

2022年6月29日9分钟

组织世界各地COVID十字路口:是时候回到办公室吗?还是时间拥抱分布式工作,成为一个remote-first公司吗?

在这节课中“Grafana大帐篷“我们新的播客关于人、社会、科技和工具可观测性-主机马特Toback聊天达伦·梅菲远程主管GitLab》一书的作者生活在遥远的梦想他们对未来的愿景的远程工作不仅仅是个人生活以及如何变换,但当地和全球社区未来几十年。

自从bob电竞频道Grafana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我们已经remote-first公司帮助形状文化价值观在我们的组织。而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提示和技巧如何导航在分布式团队(可以关掉松弛通知如果你需要休息!),我们都同意remote-first工作环境使我们把自己和我们的家庭第一

听”remote-first企业如何把人放在第一位“学习如何组织可以受益于接受远程工作策略,为什么一个混合工作模式并不是最好的答案,和你的团队应该做些什么来最大化面对面的时候满足外变焦。

注意:这个成绩单已经编辑了长度和清晰。

远程工作导致只注重结果的工作环境如何

马特·Toback:让我们开始这个:为什么remote-first工作重要吗?

达伦·梅菲:我们有两年被迫进入一个独特的环境中,我们有了时间和空间上内省的水平并不是真的。这很重要,因为它使人们仔细看看工作和生活的交集,工作和生活的比例和问自己——这是适合我吗?我优化了正确的事情吗?现在我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目的和机构在我的天,我和放弃,好吗?或者我应该开始设计我的职业生涯和我的工作生活更好的支持我的生活?核心,这就是为什么这很重要。

马特:绝对的。而是能够回收时间,适合你的时间表或你的工作。这是一个转移到关注什么你提供而不是你在那里工作。我们的想法是,每个人都工作,为他们的生活是有意义的。如果他们提供,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戴伦:COVID之前,有一个模型来描述remote-first工作环境。这就是所谓的只注重结果的工作环境。的想法是,我们关注结果。我们少了很多关心你如何到达那里,或者你穿的衣服当你这样做时,或在一天的什么时间你一周完成它。

说,这仍然是一个重大转变和远程工作使只注重结果的工作环境以一种惊人的方式,但它需要正确的工具和思维方式。不应该有关注可用性和可见性。你越关注结果,人们开车,你让他们专注于真正的创新。

马特:所以我个人得到远程工作的好处。但它是如何使公司受益吗?

戴伦:远程工作和只注重结果的工作环境组织在许多方面受益。让我们从这开始:它减少业务巨大的方式。它使组织更持久和更有弹性。业务结果的紧耦合的自然地理,公司风险少地缘政治危机和准备他们捕捉下一波的人才,将价值的灵活性,许多人甚至没有要求在过去五年里。

另一点是,它将我所谓的强制函数添加到组织创新不是可选的。当你提交远程第一,致力于建立一个未来没有设置地图。如果一个组织承诺在执行层面,它确保人们将创新时工具和工作流。它作为一个问责伙伴组织,以确保它的不断升级。

“这是一个转向关注什么你提供而不是你在那里工作。我们的想法是,每个人都工作,为他们的生活是有意义的。如果他们提供,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马特Toback

为什么混合工作模式没打中目标,如何让你的公司去远程吗

马特:有趣的是看组织适应post-COVID。他们试图决定人们去工作,当他们去工作。和混合动力工作很多。我们聊天之前,你发自内心地觉得混合工作真正的没有什么意义,对吧?

戴伦:是的。现在全球的叙述是如此关注这回到办公室。他们花了所有这些能源修改返回办公室自2020年以来甲板。这些都是真正的组织成本。他们会更好的投资,精力remote-first工具、工作流、政策,和价值观。如果他们关注人们如何一起工作,而不是每个人都去工作的地方:人们如何建立联系在一起?他们如何非正式沟通?我们如何调整我们的会议和集成异步工作流?

如果你注视那些how-s和真正解决这些问题,那么你可以让人们无论他们想要的工作。如果你解决如何在变得更加不那么重要了。叙述我们应该关注。能源将花了。花在正确的通道。

马特:对于人们倾听,他们可能在一个组织,不得到它。他们怎么能说服他们公司remote-first策略是有价值的吗?

戴伦:首先,我将给它大约一个月。如果这是你想建立你的未来,不要把你的时间浪费在一个组织不能得到它。如果你不能说服合适的人在一个月里,有一个更好的组织。和他们想要你。他们想要一个像你这样的思想。

马特:这可能是最大的一个决定可以整体作为一个个体,会影响你的生活。你可以选择是否与公司工作与你的价值观相吻合和愿景。人们选择到这样的工作方式,他们得到的模板如何做到这一点。

戴伦:如果你是一个建筑工人,从来没有一个更好的时间是在工作场所。因为组织需要你的帮助。这是一个基本操作基础的重构世界上每个组织。如果这让你兴奋,请不要浪费你的时间试图说服一座山本身。去找一条河已经流在这个方向,把你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