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工程

引入Grafana OnCall OSS,随叫随到管理的开源社区

2022年6月14日5分钟

去年11月,我们宣布启动Grafana OnCall,一个易于使用的随叫随到管理工具,有助于减少辛劳为开发人员通过简单的工作流和接口。

的Grafana实验室的bob电竞频道Amixr Inc .的收购,Grafana OnCall开始云解决方案,成为了通常用于所有Grafana云用户付费和免费计划,2月。DevOps和网站可靠性工程(行为)团队能够很容易随叫随到的管理集成到现有Grafana部署,报警源,并监视工具。结果呢?监控事件反应从中央视图帮助解决事件更快。

但我们也意识到托管选项不是最好的待命为许多在我们的社区管理解决方案。是否因为安全需求,第三方敏感数据,偏远地区有限的连接,或者其他原因,我们收到了很多问题因为我们最初的启动关于如果我们打算开源Grafana OnCall。

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现在:在GrafanaCONline于2022年开幕主题今天,我们宣布Grafana OnCall是最新的开源项目从Grafbob电竞频道ana实验室。加入Grafana,Grafana洛基,Grafana节奏,Grafana米密尔,Grafana OnCall OSS扩展我们的开放和可组合可观测性堆栈提供一个开源的随叫随到自我管理和本地部署的管理工具。

为什么Grafana OnCall始于Grafana云

我们提供Grafana OnCall首先作为一个SaaS用户工具几个原因。一般的共同信念,即越独立值班管理系统,更好地将整个操作。如果出现错误,将会有一个“幸存者”指定外的基础设施来帮助识别任何问题。

虽然Grafana OnCall仍然独立于你的内部系统,该工具必须保持持续的联系。Grafana云提供了一个全球24/7团队,测试和显示器连接,所以Grafana OnCall用户不必担心通知通过短信将达到合适的人,松弛,或其他各种ChatOps工具。

+ Grafana OnCall帮助DevOps,都是团队合作更有效率,优化待命的工作流,并解决事件——所有的速度,同时受益于深度集成Grafana云,我们完全可观测性管理堆栈。

随叫随到开源软件社区的管理

开源Grafana OnCall不应该感到惊奇。自从我开始Amixr Ildar Iskhakov,我们想让我们的随叫随到管理工具开源和更广泛的社区。

但是在我们这么做之前,我们努力确保产品是容易操作,以便用户可以将它部署在自己的没有摩擦。我们也想确保这是高度弹性和可靠的自我管理的环境中。类似于我们所做的扩展Grafana米密尔10亿系列活动,我们测试了我们的软件在云Grafana广泛使用Grafana转k6,我们非常有信心在Grafana OnCall的整体性能,我们推出Grafana OnCall开源版本1.0.0。

现在,为数不多的开源社区可用待命管理工具,Grafana OnCall OSS允许用户灵活地实现产品在自己的宠物项目当地环境、生产等等。

即使你做self-host Grafana OnCall,几个Grafana云的特性可能会很有趣。您可以使用Grafana云网关发送短信和电话。和Grafana云还可以利用来监控你的Grafana OnCall安装。

像我们其他开源项目Grafana实验室,现在我们将默认的大部分代码,问题,和产bob电竞频道品向公众开放的讨论。我们兴奋地邀请开源社区黑客,构建功能,分享反馈,并在未来发挥更大作用的Grafana OnCall与直接影响我们的积压以及更好的可见性的路线图。

你可以加入我们的第一个Grafana OnCall社区电话星期三,6月22日14时许UTC。

对于Grafana云用户,您将继续受益于工作进入Grafana OnCall OSS除了获得一些云的特性,如集成与商业系统像Datadog,新的遗迹,亚马逊SNS等等。

今天试着Grafana OnCall !

Grafana OnCall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从2018年的成立为一个独立的启动Grafana实验室于2021年收购了。bob电竞频道自那时以来,它已经让人加速我们的路线图,帮助更多的用户减少待命辛劳Grafana云的一部分。

现在的社区,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真正可访问和可负担得起的随叫随到管理工具,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更不用说帮助世界各地的工程师晚上睡好,知道(终于!)只有最相关通知将达到他们。

更多地了解的OSS版本Grafana OnCall,去GitHub回购和阅读我们的Grafana OnCall文档和我们的Grafana OnCall入门指南

如果你有兴趣尝试Grafana OnCallGrafana云,你可以注册一个免费Grafana云账户,其中包括3活跃用户Grafana OnCall免费,或者查看我们的计划对每一个用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