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社区

如何使用Grafana Cloud进行大规模设置合成监测

2021年7月15日3分钟

While unit testing and integration testing can give you insight into the individual functionalities of an application, “at times you need some sort of monitoring or testing mechanism which also simulates a user’s behavior to test how the application would work or look to an actual user in the world,” says Grofers 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 Yashvardhan Kukreja.

那就是那里合成监测进来。合成监视使您可以从用户的角度监视系统并主动提高性能。

在Grafanaconline 2021年,Kukreja展示了在Grafana Cloud中使用合成监控插件的优点从对世界各地部署的大规模应用程序的宝贵见解到简化设置仪表板。

主要的合成监测检查(基本上是高级API检查)关注应用程序级别端到端(E2E)可用性,服务级别的可用性,地理瓶颈和基础架构级别的可用性。Kukreja解释说:“这些合成监视检查是一组绝妙的指标和服务级指标,以定义SLA围绕可用性和性能定义。”

对于多个国家 /地区的大规模运行的应用程序,合成监测尤其是任务关键的。Kukreja说:“您的所有代码可能在整个应用程序中都是相同的,但是可能会引起建筑问题,可能导致美国申请的中断或不良性能,但在印度却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合成监控检查是向系统管理员提高这些事物的警报的。”

虽然市场上有很多有效的工具,但Kukreja召集了合成监视插件Grafana云最好的。首先,Grafana Cloud具有成本效益,并提供了免费和付费计划。(注册这里免费的Grafana Cloud试用

“借助合成监视插件,您只为存储的指标付费,” Kukreja解释说,他还是Grafana Labs Technology的长期用户。bob电竞频道“在幕后,格拉法纳托管的指标正在存储普罗米修斯洛基,但是这些也非常具有成本效益。”

但是,“关于Grafana Cloud合成监控插件最大,最酷的事情之一是您可以在五分钟内设置整个过程,” Kukreja说。“没有终端或代码来设置合成监视检查。只需转到Grafana门户,设置插件并设置支票即可。”

库克雷贾说,最后,您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它还可以自动为您提供一个奇妙的仪表板,从非常整体的角度来看,您可以将其可视化并在合成监视检查周围获得真正的见解。”

了解有关合成监测的更多信息,并通过观看Kukreja的5分钟演示查看整个会议在这里。现在,所有Grafanaconline 2021会议现在都可以按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