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社区

杂货连锁店H-E-B如何使用Grafana企业堆栈来改善业务

2021年6月24日3分钟

H-E-B是美国最大的食品杂货连锁店之一,与大约13.7万名合作伙伴合作,每年实现超过320亿美元的销售额。

在过去10年里,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拥有116年历史的杂货商经历了数字化转型,以重塑和扩大业务,从420家门店提供在线烘焙订单、路边提货和食品杂货配送等服务。在大流行期间,随着世界适应了世界粮食安全标准,杂货店面临着满足无情需求的挑战,H-E-B的销售额增长了300%以上。

随着业务的持续繁荣,也需要确保客户在网上和实体店有一个无缝的体验。H-E-B数字网站可靠性工程师Clif Smith和Sarah Bortnem在GrafanaCONline 2021上合作,展示了如何Grafana企业堆栈将H-E-B所有来自各种可观察性工具的数据流统一起来,创建一个中央的“单一玻璃面板”,帮助改进整个公司的最佳实践。

在他们题为"Grafana企业,H-E-B数字中心的可观察性广场Smith介绍了Grafana Enterprise如何简化与内部合作伙伴的讨论,在这些讨论中,所有涉众经常使用不同的监视和日志工具,这些工具以不同的方式配置,因此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Smith解释道:“Grafana可以让你与已经付费或即将付费的各种工具的数据相互交织和交互。“现在它位于一个中心位置,跨越多个数据源,使用一种共同的语言进行创建和消费。”

现在当H-E-B与关键利益相关者合作时,他们依赖于Grafana企业的利益相关者庞大的插件架构以及开箱即用的功能等注释而且警报将来自不同数据源的信息整合到一个全面和协作的视图中。

史密斯说:“这样一来,对话的数量和专业知识就会增加,因为各级员工都被授权积极利用他们已有的数据。”

然后,该团队在H-E-B提供了对Grafana企业的更详细的介绍。

Bortnem展示了不同的Grafana仪表盘,比如他们如何使用Pager Duty作为注释来帮助确定事件的根本原因,以及一个监控制冷系统以改进通知和减少浪费的仪表盘。

H-E-B SRE团队还利用Grafana为他们的New Relic和Big Query数据提供一个单一的仪表盘视图,以便监控他们浏览和点击次数最多的页面上的内容的加载时间,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数字体验。当问题出现时,有一个事件管理仪表盘(上图),它可以跟踪发生的事件数量,以及使用Jira和Zoom来解决这些事件的会议的规模和持续时间。

了解所有相关数据及其之间的关系对H-E-B的运营至关重要。由于Grafana企业堆栈,H-E-B团队表示现在可以无缝地关联度量和日志之间的洞察,并采取可操作的步骤来提高性能。

Bortnem说:“最终,所有这些例子都展示了我们一直存在的信息,但这些信息在公司的决策中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数据透明度和可用性一直是H-E-B Grafana令人难以置信的福利。”

要了解更多关于Grafana企业在H-E-B的使用情况,在这里观看完整的演讲并按需查看2021年GrafanaCONline的所有课程。

你可以在网站上阅读更多关于Grafana企业的信息而且联系我们如果你想试试的话!